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疾控中心为巴音乌素村村民体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海勃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到巴音乌素村,免费为村民检查布鲁氏菌病、鼠疫、“大脖子”病等农区居民常见疾病。

工作人员首先为村民抽血,进行血清检查。同时为村民发放布鲁氏菌病宣传单,告知村民们在日常养殖中:牛、羊等家禽是主要的传染源;羊(牛)棚应远离住房,不在居室内产羔、养羔;检疫有布病的牛羊不要自行处理,应由畜牧部门统一处理等注意事项。最后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手套、围裙等纪念品。

海勃湾区疾控中心用真心和真情为农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建起一道安全屏障,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