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海市书画院来我村举行书画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分享到:

4月16日上午,乌海市书法院来巴音乌素村举行书法展览,展出美术作品包括国画 、工笔画 、书法等。

其中,国画、工笔画作品展出30余幅,书法作品多幅。作品展览内容也很丰富,国画中有威武的虎图 ,也有景色秀美的山水画 ,有体现百姓生活的人物画,也有多姿多彩的小景花鸟。工笔画中多为兼工带写的花鸟画,色彩绚丽,画面洋溢着静谧之气,观者仿佛置身画境,可谓是陶冶人心。书法作品中的字体也多种多样,篆隶楷行草皆有,有魏碑体的小楷字,也有行云流水的行草书,百花齐放,蔚为大观。
    展览活动为我村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极佳的欣赏时间和欣赏机会,并得到各位村民书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