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巴音乌素村第十届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分享到:

巴音乌素村信息

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                       2018822

巴音乌素村第十届村委换届

8月22日,由贺书记带队在巴音乌素村原村委会召开了巴音乌素村第十届村委换届工作。此次选出了巴音乌素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我们严格按照执行换届选举的规定执行。严格执行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做到执行法规不变通、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少,确保换届选举稳定、依法、公平、公正;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厉打击拉票贿选等各类干扰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行为,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为村委会换届选举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选出真正为广大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的带头人,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上一篇】:10月主题党日   【下一篇】:换届选举会议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