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乌海市12349为老信息服务中心到 巴音乌素村免费送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分享到:

5月3日下午,乌海市12349为老信息服务中心来到巴音乌素村为60周岁以上的低保困难老年人、五保老年人、残疾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免费赠送移动智能手机一部。

帮扶由乌海市民政局主导,人网公司负责开发运营,移动公司负责提供手机。村民在获取手机的同时,还能获得每人每月10元话费补贴。手机具备一键紧急援助,定位服务等特色功能,尤其是空巢老人遇到急事、难事,按下手机按键后,可直接接通居家养老呼叫服务中心或自己子女的电话。

拿到手机后的村民脸上露出喜悦,深切感受到民政局的关怀。此次帮扶活动也为老年人的安全生活提供了保障。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