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来我村为村民免费筛查“两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分享到:

2017年12月19日至21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来我村免费为妇女进行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筛查。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希望可以引起社会对两癌预防的重要性,呼吁社会关爱女性健康,定期检查。

据权威数据显示,全球每年乳腺癌患者达120万,在我国主要城市乳腺癌近十年来得发病率以5%-20%的速度上升,平均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为乳腺癌。随着两癌发病率的不断上升,人们越来越重视两癌的预防。活动开始当天,就开始不断地有妇女前往我村卫生室积极参加筛查。前来检查的人都说工作人员非常认真负责,及时指出异常情况。而且医生还会做健康教育,让女性重视两癌的筛查,发现问题及时到医院检查和接受治疗,两癌的预防关键是定期的预报筛查,可以极大程度的降低发病率。

      此次检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引起妇女的注意,向村民传播了关于两癌预防的健康理念和知识,而且也会为更多的女性预报筛查出一些身体上的健康问题,警惕乳腺癌、宫颈癌,减少两癌的发病率,提高社会的整体健康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