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巴音乌素村党支部与乌海市检察院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分享到:

为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十九大会议的精神,11月24日,巴音乌素村党支部邀请乌海市检察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由乌海市检察院代表宣讲十九大的精神。会议上着重讲解了十八大以来近五年的改变,包括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改变,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深刻认识我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论断,牢牢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国家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在实践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的工作,铸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辉煌。

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学习到了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并双方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