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巴音乌素村开展“七一”建党节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5  分享到:

    为激发我村广大党员爱国主义的热情,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巴音乌素村党支部组织全村20多名党员到海勃湾区新时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追寻伟人足迹,开展红色信仰教育。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首先进行的是:重温党的誓词,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然后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毛泽东雕像、“民俗博物馆”等。在“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毛泽东、邓小平等同志当年工作的点滴故事,忧国忧民的情结和朴实乐观的精神,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照片清晰再现了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坚忍不拔的崇高品质。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