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巴音乌素村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我村党员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干事合力,10月24日,巴音乌素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由孟二喜副书记为党员解读了在全市农区基层党建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本次脱贫一是攻坚工作推进会主要基于近年来未单独召开过全市农区领域基层党建的工作会议,二是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期,要党员们了解当前抓当健促脱贫攻坚的推进工作。

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宣传农区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入脱贫、服务脱贫、推动脱贫。更好的调动干部比责任担当、比干事能力、比精神状态、比工作业绩,不断夺取抓当健促脱贫攻坚的新胜利。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