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海市首家信用村揭牌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5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9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乌海分行在巴音乌素村举行了“乌海市首家信用村揭牌庆典”,市、区、镇、村领导以及邮储银行乌海分行领导共同参加此次揭牌庆典。

庆典的第一项议程由董启涛行长致辞,宣布授予巴音乌素村为“信用村”的荣誉称号。然后由海勃湾区吴燕副区长发言并对乌海市邮储银行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要把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常规性的工作来抓,有效解决村民“贷款难、贷款繁”的难题。李子剑副行长宣布了巴音乌素村信用户名单,信用户上台并由各级领导颁发信用证,解树林、段志忠等5位村民在现场签约了信贷合同。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谷雨”过后,是农户春耕的好时节。“信用村”的授予帮助了巴音乌素村有资金需求的村民春耕备种。村支书代表全体村民对乌海市邮储银行表示衷心得感谢,今天的庆典有力的支持了本村的经济发展,为村民增收致富奠定了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