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巴音乌素村开展禁赌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村全面管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有效打击“赌博”、“吸贩毒”等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违法犯罪活动,4月5日,巴音乌素村多举措开展禁赌禁毒宣传工作。

一是集中宣传。此次我村禁赌禁毒集中宣传活动选择在村委会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品、宣传口号等多种形式,对“赌博”、“吸贩毒”危害及打击“赌博”、“吸贩毒”专项行动成果进行广泛深入宣传。

二是社会面宣传。深入各个村民小组,广泛宣传“赌博”、“吸贩毒”的危害及打击“赌博”、“吸贩毒”专项行动成果;通过召开禁赌禁毒会议、党员大会、采取以案说法、QQ群、微信等方式开展禁赌禁毒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了打击“赌博”、“吸贩毒”专项行动战果,在全村范围内营造出积极参与的强大舆论声势。

主办: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848304545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朱志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